超激光疼痛治疗仪治疗肛提肌综合征

2008-04-04 00:00:00 来源:

  肛提肌综合征是一种功能性肛门、直肠疾病,其病因目前尚不明确,一般认为是骨盆肌肉痉挛或过度收缩的结果。
  超激光疼痛治疗仪可产生600~1600 nm波长的近红外线,利用超激光的光电能、光化学能、热能对星状神经节照射,可起到星状神经阻滞作用。星状神经节阻滞还通过下丘脑机制对机体的自主神经系统、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的功能具有调节作用,从而有助于维持机体内环境的稳定。对双侧2、3、4骶后孔照射,可阻滞骶神经、松弛其支配的肛提肌、舒张血管、增加血流、加速致病和致痛物质的代谢与清除。
  超激光治疗,操作简便,安全系数高。其近期治疗效果与对照组相似,但半年疗效随访,较对照组复发率低,为治疗肛提肌综合征的一种方法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